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中秋節與往年的不一樣。那是因為今年的中秋節沒有月亮。這個時候,我很着急,心想:“如果沒有月亮的話,就沒得吃我最喜歡吃的月餅了。月亮婆婆,這麼重大的節日,你怎麼可以缺席呢?”

  天很黑了,月亮婆婆還是沒有出來,好像很害羞的樣子。但按照傳統,在中秋節這天,奶奶和外婆都要給月亮婆婆吃月餅,要在露天放一個小桌子,還要放上月餅供月亮婆婆吃。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是幹什麼呢?我就問外婆,外婆告訴我說:“每年八月十五日都要給月亮婆婆供月餅。”我又問:“今天,都沒有月亮婆婆,還要供嗎?”外婆就說:“不管有沒有月亮婆婆,我們都要供的,這是習俗。”我很奇怪,我又問:“那月亮婆婆會收到我們的祝福嗎?”外婆笑呵呵地說:“當然了,月亮婆婆悄悄地看着哩!”我又朝天上望了望,月亮還是沒有出現,但願她能收到我們的祝福吧!

  月餅供好了,於是,我們每人分了一塊月餅享用起來了。雖然今年的中秋節我們看不到月亮,但我們還是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