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龜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龜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們全家去龜山公園玩,那裡,萬物靜悄悄的沉浸在乳白色的淡淡的霧中。那霧輕輕地,彷彿人與人,物與物之間隔了一層柔柔的輕紗,又好像從天上降下來一個極厚而寬大的窗帘,可摸上去卻什麼也沒有。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像在空間里就只有眼前這麼大。不一會兒,太陽揭開了層層雲被,露出了金色的微笑。

  中午烈日當頭,大火球似的太陽升到了頭頂,刺眼的陽光如烈火一般炙烤着龜山公園,熱的知了喊熱,熱的人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在亭子下打撲克牌。

  晚上,一輪皎潔的明月,慢慢地到天邊。那裡的彩虹橋光火四溢,把周圍的樹木照的五光十色,真漂亮。還有山上用石頭做的烏龜更是炫麗多彩,小朋友在烏龜上盡情玩耍,望天上一看,我們彷彿可以摸到月亮。

  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陝西商洛市小學三年級:李思源

您正在瀏覽: 游龜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龜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