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具盒,我的身體市場條形的,衣服上有一隻漂亮的傑瑞老鼠。全身一半兒紅,一半兒灰。我本來有兩層,一層放各種筆,一層放橡皮和尺子。可是好景不長,我來到小主人身邊不久,就被淘氣的小主人嫌麻煩,把我體內的隔層拿掉了。

  我對小主人學習的幫助可大了,有了我,所有的文具兄弟就可以安安靜靜地躺在我肚子里休息,需要他們中的那一位工作,只要把我的嘴巴打開,你要的那件文具兄弟就會任勞任怨地為小主人服務,再也不用為我一位文具兄弟翻遍整個書包了。

  雖然我有那麼大的作用,可小主人一點兒也不愛惜我,用刀在我身上刻,把我隨便往地上摔,弄得我渾身傷痕纍纍、銹跡斑斑,身體也變得歪七倒八。更可恨的是小主人晚上還經常讓我張開嘴睡覺,弄得我張了一夜的嘴,十分疲倦,第二天嘴快都合不上了。

  我真希望我的小主人以後能好好愛惜我呀!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