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盒。你看我的身上有四個小公主,穿着粉紅色的外衣,漂亮嗎?我是文具工廠里叔叔、阿姨生產出來的。

一個小朋友把我買去,他就是我的小主人了。我幫他裝鉛筆姐姐、尺子哥哥、橡皮弟弟、修正貼妹妹、鋼筆叔叔、彩筆阿姨。

小主人要寫字了,我就把鉛筆姐姐或者鋼筆叔叔派去幫忙,如果小主人寫錯了字;我就讓橡皮弟弟或者修正貼妹妹去助他一臂之力;小主人需要畫直線了的時候,尺子哥哥會一顯身手;星期五的下午第二節課是美術,彩筆阿姨會幫他畫出五彩的世界……

一天,小主人的同學不小心把我碰掉地上了,小主人趕緊把我拾起來,打開一看,裡面的文具一點也沒有破損,他小心翼翼的把我裝進了書包,小主人可喜歡我了。

  

   梅山一小三年級:方天樂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