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是文具們的大管家。我已經伴隨小主人兩年了,是小主人忠實的夥伴。 

我穿着藍底白邊的外套,上面畫著兔八哥,兔八哥穿着聖誕老人的服裝,還背着一個大袋子,裡面裝滿了禮物,他手裡還拿着一個玩具,微笑地看着你,好象在說:“這個玩具送給你。”小主人給我貼上了一張課程表,他每天都看課程表,提前把上課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我肚子里的成員可多了,有驕傲自大的鋼筆,文質彬彬的鉛筆,小巧玲瓏的橡皮,性格堅強的直尺,學富五車的自動筆......當小主人寫錯別字的時候,橡皮會自告奮勇地跳出來。當小主人要畫直線時,直尺會毫不猶豫地蹦出來。當小主人要寫鋼筆字的時候,鋼筆會飛快地走出來。可文具中我的功勞最大。記得有一次,我摔到了地上,摔的鼻青臉腫,可裡面的文具卻毫髮無損。 

雖然我已經很舊了,但小主人仍很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