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戰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戰爭

李舒暢

每個人,每件物品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不能以貌取人。

夜晚,我漸漸入睡了,隱隱約約地傳來一陣爭吵,我便豎起耳朵聽了下去。

這不,半截橡皮與小刀竟發生了爭吵。小刀說:“你看看你,又胖又矮,長得真難看!”橡皮說:“你還說我,你看你,每天除了傷害我們,你還會幹什麼?”小刀說:“我的作用可大了去了!我會幫小主人割紙,刻東西,削鉛筆……你會幹嗎?”“我的作用可廣泛了,我可以幫主人改錯,這是蓋世之功啊!”這時,白紙走了過來,說:“你們影響到我了,什麼事不能心平氣和地說呢?”邊說邊不滿地嘟起了嘴。於是小刀便告訴了他事情的起因經過。白紙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不能以貌取人,大家都要和睦相處,共同打造美好的未來。”小刀說:“哦,我以後再也不以貌取人了。”橡皮說:“我以後也不會再好大喜功了!”說完,他倆便拉起了手,一起回到了文具盒裡。屋子裡頓時安靜了許多。

是啊,我們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們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