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咪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咪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咪咪”,它有一對金色的耳朵,一對金色的爪子,似乎它全身都是金色的。它小巧玲瓏,一對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小又可愛的嘴。

  它在晚上時,常常跑到家門外去“巡邏”,只要它看到了“獵物”,就會倒在樹下裝死,只要“獵物”被它吸引過來,它會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獵物”跟前,咬住“獵物”,然後就跑到自己的窩裡,美美的享受一下這頓“大餐”,只有樹葉還在搖晃。

  我們在海邊玩的時候,“咪咪”竟然跳進了水裡,在水裡“狗創式”游泳。突然,它看見水裡有一條小魚,小魚悄悄的把頭露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儘管它這麼機靈,還是難以逃脫“咪咪”銳利的目光,“咪咪”以飛快的游到小魚身邊,咬住小魚,游到岸上,跑到我跟前叫起來:“汪汪”,好像在說:“主人,我真棒!是嗎?”

  我真喜歡我家那隻可愛的“咪咪”。

 三年級:葉展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咪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