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四班  亓佳寧  

前不久,媽媽送給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小狗可有意思了!他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個黑黑的小鼻頭,尾巴大約有10厘米,爪子尖尖的藏在腳趾底下。一身黑黑的絨毛又細又長,胖胖的身子圓圓的,活像一個大圓球,於是我給他取名叫“球球”。 

 “球球”剛到我家的時候特別怕見人,可過了幾天我們倆漸漸熟悉了,它淘氣的天性也露了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他獨自在一旁玩,玩着玩着可能覺着沒勁,便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我的書包拽走了。當我寫完作業正要裝書包時,發現我的書包不翼而飛,球球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猜一定是球球這個淘氣鬼乾的好事,我便開始四處尋找。最後,在大衣櫃的下面我找到了它,它正在書包上打滾呢!我便大喊一聲:“球球!”它立刻耷拉着耳朵向我跑來,我一把抱起它,輕輕拍了一下它的絨毛,說:“以後不能再這樣淘氣了。”它搖搖尾巴,似乎聽懂什麼似的跳到地上,往回拖我的書包呢!看着他這有趣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球球雖然淘氣,但非常可愛。有一次,我扔給它一塊骨頭,它一見到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后,球球還一顛一顛地跑來,撲到我的懷裡一蹭一蹭的,一邊舔着我的臉,一邊“汪汪”直叫,好象在說謝謝呢! 

 球球,你的淘氣讓我生氣,你的可愛有又讓我高興,你真是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