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特別的狗,它不但會說話,而且還很好玩,很有靈性。

  我為了使他更聰明決定讓它去上學。

  剛開始的上的語文課對他來說簡直易如反掌,每一次老師的提問它都會,老師一高興就會獎勵它一塊大骨頭。它便喜歡上這位語文老師。喜歡上語文課。

  而數學課上,因為數學老師很討厭狗,加上我狗兒對數學一點也不會。結果老師每次都叫它起來回答問題,要是它不會回答,數學老師就拿起一根竹桿打它,我的狗就“汪汪”叫,以示抗議,慢慢的,一到上數學課它就逃課。

  還有上體育課時,跑步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跟我的狗分為一組,因為他們都知道狗跑步比人快,所以大家都跟它交朋友,這樣可以贏得比賽。

  雖然我的狗的數學一點都不好,但它會陪我聊天,聽我說心事,還交到除我以外的許多朋友。我覺得它不僅是條會於話的特別的狗,它更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