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四川省西昌市第五小學五年級五班石峻野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它叫豆豆,是我過生日時四舅婆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豆豆可漂亮了,它的毛是米黃色和白色相間的,眼睛亮晶晶的,耳朵尖尖的。每次我們回家,還在門外時豆豆就聽見了,我們開了門,它已經在門口等候了。看到我們,就高興地搖着尾巴,在我們腳前撒歡,一直陪着我們走進家來。 

  豆豆的嘴裡長着白森森的鋒利的牙齒,我和他玩的時候,它用它的牙齒輕輕地咬着我的手指,咬得痒痒的很舒服,根本不會傷害我。可是一旦有陌生人走進我們家,豆豆就會呲牙咧嘴地衝到陌生人旁邊狂吠,直到別人走開,他才不叫。甚者門外有人走路,或有一點輕微的響動,豆豆都會大叫,這一點讓外婆很喜歡,她說:“豆豆真厲害,小偷不敢靠近我們家,野貓、老鼠也不敢光顧我們的小院咯!” 

  有一次,外婆買了菜,放在廚房裡就走了。豆豆很聰明,看見豌豆掛在盆架上,它就跳到裝塑料袋的桶上,把裝着豌豆的塑料袋撕破了,結果豌豆撒了一地,它就把豌豆咬開,吃裡面的豆子。這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滿地撕得粉碎的豌豆,生氣極了!好像眉毛和頭髮都着了火,拿起蒼蠅拍就撲向豆豆,豆豆還在那津津有味地吃着豌豆,媽媽衝過去,邊打邊說:“你這隻貪吃的笨狗,就知道搞破壞。”豆豆嚇得尖叫,到處亂跑。這回豆豆知道了不能偷吃東西,還知道了媽媽的厲害,好幾天看見媽媽就躲,直到媽媽拿好吃的哄了它幾次才和媽媽和好如初。 

  豆豆真是既聰明又可愛, 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為我們看家護院,讓家人省了不少心,我要更加善待它,不像從前那樣老是欺負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