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淘氣包”

  想知道我家的“淘氣包”是誰嗎?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它是一隻狗,之所以叫它淘氣包,是因為它淘氣得出奇。

  它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雪白的毛,四條有力的小腿,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盯着人家。一個能聞到千里之外味道的鼻子,還有一張“汪汪、汪”直叫的小嘴巴。它的美貌真是無人能比!

  它每天都跟在我的身後,就像我的保護神。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它那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一點吃的吧!”看它可憐的樣子,我扔給它一塊骨頭。它跳了起來,咬住了骨頭,用舌頭舔着,舔完后抱着它,好像抱着一塊大金元寶似的。吃飽了,它搖着尾巴,在我跟前打轉,好像在說:“謝謝!”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了。咦?怎麼感覺有點冷?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淘氣包把我的被咬走了。我怎麼拉也拉不動 。沒辦法,我只能抱着淘氣包一起睡覺了。你說它淘氣不?

  這就是我家的淘氣包,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