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黑狗,叫“小白”。它身穿着一身黑的絨毛,它眼睛小小的,它耳朵來一抖一抖的,真像一個小精靈。

  我家的“小白”可聽話了,我把一塊骨頭往外一扔,叫“小白”把那塊骨頭撿回來。只見,它站了起來,走了出去,把骨頭咬在嘴裡放在我腳下。我說:“‘小白’真乖,獎‘小白’一塊骨頭。”“小白”聽了,向我跑了過來,好像在感謝我。

  我家的“小白”可美麗了。我有一天,到“小白”那裡去看它。我一到那兒,只見“小白”被*的雄狗欺負。我看了連忙跑過去。把雄狗們趕走。“小白”看到了很高興。可是,雄狗們又來了。這下我要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見雄狗親了一下“小白”。這會我知道了,“小白”羞答答的,像個小姑娘。我家的“小白”可愛吧?

  總有一天,你也會擁有一隻像我家小狗一樣,乖巧,聰明的小寵物。

  東陽巍山鎮小學三年級:趙書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