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在七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在七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單元樓的最頂層——七樓,我覺得住頂樓太高了,每天跑上跑下太累,但住在頂樓也有很多好處。 

  因為住得高,四周的房子都比我家低,站在前面的陽台上可以看到江上的大壩像一條巨龍一樣橫卧在江面上。站在後面的陽台上可以看到雄偉的贛江大橋,橋上車流來來往往。每當重大的節日的夜晚,水電廠和鳳凰廣場上燃放的五顏六色的禮花,也能在家裡就看得清清楚楚。不用花一分錢就能看到漂亮的禮花,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每到夏天,天氣都會很悶熱,我家雖然沒裝空調,但是只要撕開門窗,涼爽的風就會呼呼地吹進來,非常涼快,就像裝了空調一樣。因為住在頂樓,空氣也很清新,沒有灰塵,也沒有蚊子,非常清爽。 

  樓頂上也是鳥兒的樂園,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麻雀就會在陽台上唱歌,好像是在叫我們趕快起床呢! 

  住在頂樓還有一個好處,因為樓很高,上上下下不方便,所以每天上學之前,我都會仔細檢查書包,看該帶的東西有沒有帶齊。久而久之,我養成了細心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家在七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在七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