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學校都要在十月一號給我們小學生放上七天的長假,除了寒暑假,我們們每當到了九月一號的時候,心裡就激動得像裝了只兔子一樣. 

  如果突然有人問我國藉,我會自豪地說:“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這也是全國人驕傲的語句。我國共有56個民族,每當想到中國時,就會自然而然地想起我們偉大的領袖毛澤東、周恩來以及為華夏民族而犧牲的將軍、戰士。還記得劉胡蘭嗎?她是一個女子,卻和男革命者一樣攻打外國侵略者。還記得小蘿蔔頭嗎?他是個小孩子,一樣有着民族的自豪感。 

  在那次戰爭中犧牲了無數的烈士,國家的好多文物遭到破壞……忘記這悲慘的過去吧!現在我國,擁有美麗富饒的桂林、長江三峽、黃山、杭州,張家界;歷史悠久的故宮、長城、莫高窟、秦陵兵馬俑等。我國的自然資源中耕地面積榮居世界第四位。我國有可愛的大熊貓,漂亮的朱?,珍惜動物金絲猴;高大的銀杉,水杉;珍惜植物銀杏,珙桐,人蔘等都是國家的瑰寶。 

  我相信,現在的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而且預算到22世紀初,我國的現代化建設將取得更加輝煌的成就,工農業生產的產量將有更大的增長,人民生活將達到小康水平或比小康更加富裕。到22世紀中,我們偉大的祖國將一現代化的嶄新面貌,屹立於世界之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在中國,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