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哪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無拘無束暢遊在蔚藍天空中的小鳥。回憶起我的家原本是草木茂盛,到處翠色慾流,花開得那樣燦爛,笑得那樣甜美,到處流香四溢,芳香撲鼻,如今,卻……唉,每一個角落都十分骯髒;每一條溪水都是都是翻着白肚的死魚、廢塑料品,簡直是一條死河!每一座山上都是光禿禿的,青石嶙峋,寸草不生……這是多麼可怕呀!我決心去尋找一個美好的家園,不再生活在金屬的世界!

  我揮動着沉甸甸的翅膀,心中充滿了希望,但還是有些擔心,怕我的期望變成失望。我一路有氣無力地飛着,月亮婆婆看到了,心疼地說:“孩子,你連夜飛着,正找什麼呢?”“我想找一個美麗、有大自然氣息的家園,我以前的那個美好的家園,被那些無知的人類亂砍濫伐,隨之一座座工廠拔地而起。”我傷心地說。“孩子,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四季常青,棵棵樹木青翠欲滴,簡直是人間天堂,你去吧,就是那座山坡后的一個森林。”

  我乘興而去,眼前的景象讓我觸目驚心:一棵棵樹木,變成了光禿禿的木樁,讓我心痛不已,我只好掃興而歸了。月亮婆婆看見了我,又疑惑不解地問:“又怎麼了?”“那是你說的什麼世外桃源,一片荒涼。”

  月亮婆婆嘆了口氣,眼前突然閃過一個想法:“你可以去打官司,去哦找一位大象法官,就能解決問題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馬上啟程去找大象法官。

  大象先生聽了我的話后,氣得火冒三丈,拍着桌子吼道:“真是太不像話了,我一定幫你討回公道!”

  經過很長時間的驗證,談話之後,真相終於大白了,全都是一個老闆開得三間連鎖工廠,整天排放污水和濃煙,污染了我們美麗的大自然。最後,那位老闆也給了應有的賠償,還把所有污染過的地方都種上花草樹木,因此美化了環境,讓我們的美麗的家園又恢復了本來的容貌,到處煥發著蓬勃的生機和活力。

  人類呀,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請愛護我們絕無僅有的地球,讓我們手拉手,共創美好生活!!!

  蘇州市吳中區臨湖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許煒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