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杯雪碧真難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杯雪碧真難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聚餐。買了三瓶雪碧。

  吃過飯後,我、表弟和堂妹到房間玩。想到剩下的雪碧,饞得直流口水。便想趁着嬸嬸不注意,想把雪碧解決掉。

  我們悄悄地來到廚房,把冰箱打開,拿到雪碧,藏到大衣里,趕緊撤退。走到客廳時,滋溜一聲,表弟滑倒了。現時,客廳傳來了一陣陣笑聲。雪碧倒掉了,我趕緊拿拖把將地板擦乾淨。堂妹又偷偷把這瓶雪碧換成了另外一瓶,然後偷偷溜進房間,到了房間之後,我們趕緊拿來了杯子,開始倒雪碧,不巧,嬸嬸進來拖地板,表弟趕緊出去,引開嬸嬸的注意風和堂妹躲進衛生間,把門反鎖上,開始倒雪碧,然後躲在門后,耳朵緊貼着門傾聽,確認沒有動靜了,才開門讓表弟進來,美美地享受起這來之不易的雪碧來。一邊喝一邊講笑話,我們笑得合不攏嘴,表弟更誇張,笑得把雪碧都往鏡子那邊噴了過去,我又得幫他清理戰場。

  今天啊,喝杯雪碧真是太艱難了!

您正在瀏覽: 喝杯雪碧真難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杯雪碧真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