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照好難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好難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拍照好難啊 標籤:拍照作文 真的好難作文

拍照好難啊

 吉林省遼源市 吉林省東豐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五班 鄧玉楚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拍照,我也會,但拍不好,然而一次拍照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感觸……

  暑假裡的一天,姥姥告訴我過兩天要帶我去長白山旅遊,我可高興了!去旅遊,有一項最不可少,就是相機。可是我沒有呀!怎麼辦呢?我突然想起了姥爺那兒好象有。對了,就去向他借,我想他一定會借給我的。當我去向姥爺借相機的時候,姥爺二話沒說就把他那台既美觀又好用的相機借給了我。而且還耐心地教我怎樣拍照。當姥爺講完怎樣用相機時,我自信的對他說:“看我多聰明,只要知道怎樣打開相機就什麼都會了。”

兩天後,我跟着姥姥來到了長白山。我們登上了長白山頂峰,向下望,就是長白山有名的天池。頂峰很陡,每走一步我都感覺到心跳在加快,更別說拍照了。姥姥知道我不敢拍照。只好請在頂峰專業拍照的人為我們照了幾張,花了100多元錢呢。我心想:拿不拿相機有什麼兩樣呢?真生自己的氣。

  隨後,我們又來到一條瀑布面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瀑布,有一種說不出的新奇與興奮。這時我對姥姥說:“這裡可不陡,我們可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啦!”我為姥姥設計了幾個造型、認為自己的創意還不錯。我先給姥姥和瀑布照了幾張。因為姥姥不會照,我只好請別人幫忙給我拍了3張。之後我為那些有紀念價值的石頭又拍了幾張。這回心裡還真有一些得意與滿足呢!

  回到家,真想立即把照片洗出來一睹為快。終於姥爺把洗好的照片拿回來了。我馬上搶了過來說:“這是我照的,得讓我先看。”然而當我看見一張張照片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那照片里的人不是沒有腳,就是半個腦袋,還有斜身站着的,天那,怎麼會是這樣?當時真不知說什麼好,只覺得又難過又好笑。

  這次拍照雖然失敗了,但我也有了一定的收穫:做事一定要有謙虛認真的態度。

  指導教師:焦雲霞

您正在瀏覽: 拍照好難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好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