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1之雪碧獲得百花女皇的魔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1之雪碧獲得百花女皇的魔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的花園1之雪碧獲得百花女皇的魔法 標籤: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 百花園作文 神奇的魔法作文

一個星期過去了,雪碧開了一家花店。由於她對顧客很誠信,所以花店生意一直很好。 

  一天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突然一個穿着黑色禮拜服老婆婆,在雨中淋得哆哆發抖。於是雪碧毫不猶豫的把老婆婆接到了花店內。 

  雪碧給老婆婆端來了一碗鮮美的熱湯后,又開啟取暖器,又讓老婆婆坐在取暖器旁一邊喝湯,一邊烘衣服取暖。 

  “您舒服一點了嗎”“我舒服多了,謝謝你小姑娘,我雖然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但是為了感謝你,我就把我的一顆珍藏多年的魔法種子送給你吧!只要你悉心的種植它,等它開花后。你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謝謝你老婆婆。”雪碧剛說完老婆婆就化作一股青煙飄走了。 

  第二天,雪碧就把種子種了下去,她像照顧其它花一樣小心翼翼。 

  一年過去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雪碧像往常一樣給魔法種子澆水,就在最後一滴水滴到魔法花苞上時,魔法種子就奇迹般的開花了。突然,一道魔光閃過,百花女皇出現了。她緩緩地說:“你叫雪碧,對嗎?我是百花女皇芬達,也是和平的統治者。如今我死了。我想把我的魔法服、和平魔杖和一本藏有和平之鑽的魔法秘籍賜予你,你同意嗎?”“是,我同意。”雪碧虔誠的說。“那我就把咒語傳給你: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雪碧和平的力量!背出來了嗎?”“背出來了。”“很好,希望你能維護和平。” 

  說完魔法用具就從芬達手上飄到了雪碧手上。就在雪碧準備感謝女皇時,卻發現女皇不見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1之雪碧獲得百花女皇的魔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1之雪碧獲得百花女皇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