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噴雪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噴雪惹的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五的班隊活動課,因為畫黑板報的同學為了給班隊活動課增加一些樂趣,便把噴雪噴到黑板上當雪花。因此,這節班隊活動課,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正當同學們準備回家過周末時,誰也沒想到,噴雪惹禍了。 

  星期一,上午第一節課,彭老師準備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時,發現粉筆只能留下一丁點兒字跡,別說遠處的同學看不清楚,就連近處的同學也看不清。 

  這下彭老師急了,她先用紙巾擦去黑板上噴雪的殘留物質,擦了擦,沒有效果。彭老師想用鋼絲把黑板上的殘留物刮掉,於是要劉優也借來了鋼絲球,刮呀刮,還是沒有效果。彭老師又生出一計--用電爐子把黑板上的噴雪融化掉,她用電爐子在黑板上照了很久,還是沒有效果。 

  下課了,彭老師去辦公室打電話了。這時許多同學擁到黑板前,有的用手擦,有的用指甲刮、、、、、、但還是沒有效果。而且時間用得太久了。忽然,我想起說明書上說:“用濕布擦去噴雪就行了。我也試着做了,雖然黑板像新的一樣光亮如新,但沒以前好寫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想到後果才去做,不能盲目地去做事。

您正在瀏覽: 都是噴雪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噴雪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