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麋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麋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麋鹿 標籤:麋鹿苑作文 麋鹿作文

  你們可能沒有聽說過我,也可能在電視上看到過我,我的學名叫麋鹿,因為我的角似鹿非鹿,臉似馬非馬,尾似驢非驢,蹄似牛非牛,所以大家都叫我“四不像”。

  我體形雄壯,性格溫順,喜歡在水草豐茂的地方生活。別看我塊頭不小,我還善於游泳呢!

  我可是中國特有的動物呦,也是世界珍稀動物,跟大熊貓可有一拼呦。在古代神話里,我還是周朝丞相姜子牙的坐騎。但是,幾百年前由於清政府的腐敗與無能,使我們大量流失海外,不得不生不由己地在異國他鄉生活,而中國人要看我們還得漂洋過海,由此可見一個國家的強大是多麼重要。現在的我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國家的保護區內自由快樂地成長,多麼幸福。

  江蘇省如皋市安定小學三年級:丁張婕

您正在瀏覽: 麋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麋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