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城的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城的雪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快樂的小鳥,在窗前的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喚醒,好像在說,快起來,瞧瞧外面又飄落的漫天雪花,多麼美麗呀!

   透過明亮的窗戶,只見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天空中輕輕飛楊,我多想隨她翩翩起舞,沉醉於陶然自得的境地中。江城多年不遇的大雪剛剛融化,雪花又帶着對大地的無比眷念,再次?然地踏着輕盈的舞步飄落下來,一夜間,把江城又一次渲染成一片晶瑩燦爛,耀眼奪目。

   雪花,彷彿給大地撲上了潔白輕軟的地毯,江城變成了一個潔白無暇的世界,遠遠望去白雪皚皚,視野開闊,令人心醉。天空中,雪花抒寫着愛的詩篇,她用博大的胸懷去擁抱江城。屋檐下直刺三尺的冰錐,樹枝上結滿的冰凌,窗外布滿的冰花,晶瑩閃亮,使人感受到水晶般的剔透、感受到雪的冰清玉潔、感受到雪蓮似的寒香。

  雪花,還在落,紛紛揚揚,飄飄洒洒 …… 

  這場大雪,不像我記憶中的鵝毛大雪飄落得那樣壯觀,但它飄落得持久。馬路上堆積着一層厚厚的銀白色的雪,穿行的車輛在雪中緩慢的行駛,像似背着沉甸甸的羊毛被;路上的積雪被車輪碾出條條輒;騎着電動車、自行車的人們戴着帽子在雪中艱難地行進着;趕路的行人打着傘,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腳下還不時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身後留下一串串深深的雪印……

  踏着冰雪,一面欣賞着江城的雪景,一面呼吸着新鮮空氣,有種久違的心曠神怡。真的很慶幸,我是一個能看見持久飄落大雪和如此壯觀雪景的孩子。

  雪,很美,特別是大雪,更美。雪,能凈化空氣,殺死細菌,預防疾病。這場大雪,帶給我們更多的是希望、力量和夢想。然而, 欣賞雪的同時,又泛起一絲擔憂。這場多年不遇的大雪把公路和鐵路給覆蓋了,使許多地方交通堵塞,鐵路無法正常運行,群眾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困難。我心裡祈盼大雪,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歡樂,同時,也要給我們帶來平安! 

  夜深了,雪花還在靜靜地飄落。時而漫天飛舞,時而零星飄落,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這場酣暢淋漓的大雪,帶着對江城的無比眷念,昂首迎接2008年的到來,它的到來將給江城帶來無限的生機和新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江城的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