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水果色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色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心血來潮,看了電視上的水果色拉,就想親手做一個。

  我和媽媽在水果籃里選了紅彤彤的蘋果寶寶,黃澄澄的犁寶寶,金燦燦的橙子寶寶和形狀如刺蝟一般的菠蘿寶寶。我捧着四個水果寶寶直奔廚房。只見媽媽陸續地從櫥櫃里拿出盤子和色拉醬。好,一切準備就緒,Ready go!

  媽媽首先給水果寶寶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然後,媽媽再教我給水果寶寶“脫衣服”。媽媽拿着削皮器給我示範了起來,她把削皮器在水果寶寶身上摁了下去,然後再用力地扯下來,水果寶寶衣服上的一塊布就被媽媽搞定了。接着,我也照着媽媽的方法,來脫梨寶寶身上的“衣服”。可是,梨寶寶實在是老頑固啊!我怎麼也不能把它的“衣服”脫下來,最後還是在媽媽的幫助下把梨寶寶征服了。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媽媽要把它們大卸八塊了,只見媽媽拿起刀,讓我注意觀察,她先把梨寶寶切成幾大塊,再把它們切成像骰子那麼小。我也要大展身手了,“好的”,媽媽把刀遞給我,叫我小心,沒多久,我就切了滿滿一盤子水果塊,我可是“水果忍者”哦!

  還差最後一步了,媽媽問我要什麼色拉醬?“千島醬!”我大聲說,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我把爽歪歪倒進去會咋樣呢?我急忙打開冰箱,拿出一瓶爽歪歪倒了進去,和千島醬攪拌了一下。

  我叉了一塊塞進嘴裡,嗯,不錯,加了爽歪歪的水果色拉這是別有一番風味啊!我高興地品嘗着我和媽媽的“戰利品”。

  三年級:范芊芊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色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色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