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鳥》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後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依爾特戈爾可汗在回家的路上,撞見了自己的母親。母親說:“聽說這裡有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你看我這麼一個孤苦伶仃的老人,身邊有沒有什麼人陪我說話,所以我想把神鳥捉回來,陪我說說話。”說完就向萬年古松前進。

  依爾特戈爾可汗的母親來到萬年古松上捉下神鳥,那神鳥不驚也不逃老老實實地就讓她給捉住了。

  在回家的路上神鳥說:“尊敬的夫人,你捉住我可以說沒費什麼事,不過,你帶我走的時候,既不許唉聲嘆氣,也不許悶頭不語。不然,一眨眼我就會逃掉的。”“哦!”

  神鳥看着夫人自言自語的再說些什麼,很好奇便問:“尊貴的夫人您在說些什麼呢?”老夫人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說,你這麼一個神鳥被我輕而易舉捉住了,我是想練習一下回去要說的話。”

  神鳥有奇怪的眼神看着夫人,說:“你就這麼有信心把我帶回去嗎?”老婦人回答道:“當然,因為前面就是我家了。”

  就這樣,神鳥被可汗的母親帶回了家。孤苦伶仃的老婆婆終於有了一個半了。

  數年以後,可汗的母親死了,神鳥再次回到萬年古松上,尋找着新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神鳥》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