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鳥》續寫 

  揭西縣良田中心小學五年級 劉思華 

  依爾特戈爾可汗因為沒有捉到神鳥,回到家後生了一場大病。請遍了醫生都不見好轉,眼看着就要嗚呼哀哉了。聰明善良的小可汗見父親這樣,心急如焚,於是決定去捉神鳥救父親。 

  小可汗來到北邊的山林里,不費吹灰之力就捉住了神鳥。在回家的路上小可汗對神鳥說:“神鳥啊!人們都說你神,我希望你能隨我回去救救我的父王,不然他就要死了。”神鳥說:“可以,但是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你在帶着我回家的路上不許多管閑事,不然我就會飛走”“行”小可汗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他們向來路走去,當來到一處崎嶇的山路邊時,小可汗看見一位老人摔倒在地,地上流了一灘血。老人正有氣無力地呻吟着。小可汗見了心想:怎麼辦呢?見死不救嗎?如果不救,這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老人一定會死去。如果去救他,那麼神鳥就會飛走,我的父王就會病死。小可汗皺着眉頭苦苦地思索着……經過反覆地思想鬥爭,小可汗下定了決心:救老奶奶,不然我的良心一輩子都會不安的。想到這裡,他大踏步地向老奶奶走去,神鳥在後面說:“你可要想清楚哦!不要後悔!”小可汗頭也不回地說:“沒什麼好想的了,救人先。”小可汗來到老人身邊,剛想伸出手去抱老人,突然地上冒起了一陣煙,老人不見了。小可汗驚呼道:“人呢?哪裡去了?”神鳥說:“別找了,人是我用石頭變出來試探你的,你回去吧!你善良的心感動了我,你父王的病已經好了,不過請你告訴你父王,我是屬於大自然的,不屬於你們人類,為了保持生態平衡,不要再來捉我了,也不要捕捉其他的鳥類。”說完,神鳥就飛走了。 

  小可汗回到家裡,見父王的病果然好了,還神采奕奕地來接自己。小可汗把捉神鳥的經過和神鳥說的話告訴了父親。依爾特戈爾可汗聽完后懊悔不已,為了彌補過錯,就下令不準任何人再去捉神鳥。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