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北邊的萬年松樹上住着一隻會說話的神鳥。在一個鄉村裡有着兩兄弟,他們因為一次吵架,所以就十分的不和,為了拉近關係,他們便去找神鳥的幫助去了。

  路途十分的遙遠,他們兄弟兩他國一座有一座的山,淌過一條有一條的河,翻山越嶺的。終於再一個樹林找到了萬年松,可是突然奔出了一隻大蟲,張牙虎抓的撲向弟弟,哥哥這急了,隨手拿起一條大木棍錘向老虎。唉,剛剛還真是危險呀。他們兩為了躲避老虎的追機,就猛跳狂跑,突然前方出現了一片沼澤,他們互助的在沼澤上走。幾經周折,終於見到了神鳥,便向他請求幫助。

  神鳥說:“你們不是和好了嗎?你們看,這一路上你們都是互助的,其實那些老虎什麼的都是我編出來,考驗你們的!”

  兩兄弟聽了,恍然大悟。從此兩兄弟不再吵架了。

  玉林東環小學五年級:周靖淞

您正在瀏覽: 神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