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塔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塔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家鄉的景點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白塔公園。

  從正門進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白塔,這塔潔白無瑕 ,約有三層樓房高。塔頂掛着許多可愛的鈴鐺,每當有風時,鈴鐺就會唱起悅耳動聽的歌,好象讚美我們可愛的家鄉。

  白塔內有很多佛像。站在塔頂,公園裡的景色盡收眼底。往南走,到了人工湖畔,湖旁的人們三五成群,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湖中央還有一個小島,島上樹木鬱鬱蔥蔥,在樹蔭懷抱中有一個涼亭,尤如一隻展翅欲飛的白天鵝。春天,人工湖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春姑娘給它換上嫩綠的新裝,湖邊的小草探出了頭,湖裡的小蝌蚪游來游去,你看,那邊還有幾條黑白相間的金魚正在嬉戲呢!

  在公園西側,有一個長長的木弔橋,人一上去,木橋就晃晃悠悠,顫顫微微的,讓人覺得心都到了嗓子眼上。

  在公園裡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動物燈,每到夜晚,這些可愛的動物燈全都亮了,整個公園熠熠生輝。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一定喜歡上這美麗的白塔公園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塔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