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鶴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鶴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白鶴公園 

  六盤水市實驗一小

  匡 貞 瑞 

  我的家鄉——六盤水,是一個群山環繞;冬天不冷夏天不熱的好地方。 

  這裡是江南的煤都,有風味小吃“烙鍋”,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以前,六盤水到處都是菜地,到處都是小平房;可現在不同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公路也越來越平坦,人口也 越來越多。 

  說到這裡,我給大家介紹幾個公園:人民廣場、百鶴公園、清碧公園····· 

  什麼?你要我幫你選哪個公園,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推遲,那麼我就幫你推薦百鶴公園。 

  百鶴公園是修建在德塢高架橋的下面;這個公園是圓形的,我們先看他的右面,是一個噴水池,一到晚上,這些噴水池就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有“蝴蝶”、“小橋”、“百花齊放”真是美啊!再向中間看,你問我什麼也沒有看見,NO!NO!NO,你錯了,你可以看見傍晚時分,這裡會集聚許多男女老少正在這裡跳集體交誼舞,就算是煩惱的你,也會被他們這種活躍的氣氛所感染,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加入他們的行列。活躍過了,你在往左面看,這個地方可是我們小孩的遊樂天地,這裡有水池、小橋、魚兒,我們伴着清清的流水聲,在這裡滑滑板、溜冰、騎自行車·····太多了,反正就是一個字“爽”。 

  好了,看完了娛樂場地,該換換地方了。 

  往上看,有一個瀑布,瀑布被一塊一塊的岩石包在中間,流水“嘩!嘩!嘩!”那水像是從天而降,又像仙女的頭髮一樣柔順,在那裡簡直感覺是在人間仙境。感受完了,就可以來到三顆高大的核桃樹身邊,他們高大、挺直,好似三個衛兵守護着百鶴公園的安全······ 

  呵呵!百鶴公園就先介紹到這裡,真實的百鶴公園比我介紹的還好,還美,你別說我吹牛,呵!不信,你自個來看看,親自來體驗一下,到時別美得合不攏嘴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鶴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