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象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象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三口興高采烈地去白象公園遊玩。 

  一走進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排排抬頭挺胸、高聳入雲的大樹:它們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好像一個個力大無比的猛士時時刻刻保衛着公園。樹木旁邊還有一頭可愛的大象。你瞧,它多可愛呀!兩隻扇子似的大耳朵筆直地豎著,一條粗粗的鼻子向上翹起,像要給我洗澡似的。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直直盯着前方發獃。胖乎乎的身子特招人喜愛。四條腿有柱子那麼粗。真牛哇!一條小尾巴還不時地搖幾下,像在對我示威呢? 

  我們沿着林蔭大道拾級而上,來到了許多大象跟前。它們個個精神飽滿正邁着震耳欲聾的步伐前進。身強力壯的母象細心地哺育着小象,教育小象,活潑可愛的小象依偎在媽媽的懷中,還不停地撒嬌。 

  繞過成群結隊的大象,我們又來到了河塘邊。河水清澈透明,河面上有許多睡蓮,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睡蓮從綠油油的荷葉中冒了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片兒,有的翩翩起舞,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夕陽西下,我們一家三口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象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象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