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見到的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的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中午,當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忽然聽見倉庫里一直“撲撲”響,我便走過去,把門打開看了看,原來是一隻漂亮的小鳥。我急忙關門去叫爸爸來捉,爸爸把門打開,伸手一捉。“啊!捉住了,捉住了!”我小心的拿過來一看,這是一隻顏色美麗的小鳥,小鳥頭上長着彩色的花紋,身上的羽毛滑溜溜的像地板似的,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長又尖的嘴,顯得格外好看。

  它無可奈何地拍打着它那一雙柔軟的翅膀,想脫開我的雙手重新飛回蔚藍的天空。我和爸爸用繩子把它拴好,不辛的事發生了,小貓咪像箭一樣飛奔過去,跳起來,捉住這隻可愛的小鳥往遠處逃走了。

  我很傷心的哭了,因為它是我見過的最最最好看的小鳥,爸爸給我說:“下回我們再捉幾隻。”

  我不讓爸爸再捉了。我想:“讓小鳥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飛翔,那該多好啊!”

  輔導老師: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的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