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吉祥如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如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家人,我們接觸得最多的東西可能就是花花草草,一花一草都會令我們心曠神怡。在我的生活中,最令我喜愛不已的就是“吉祥如意”了。

  “吉祥如意”是過年時,我無意之間經過花市買回來的。當時,我一看見“吉祥如意”,我就愛上了它,無論多少錢,我都要把它買回來。

  “吉祥如意”是一棵金錢榕,因為它的葉子只有銅錢般大小,翠綠的葉子密密麻麻的根兒,粗壯的枝幹。在陽光下,“吉祥如意”彷彿要把它全身的美都放射出來。它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都有新的生命力在顫抖,這美麗的“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也是一棵很奇怪的樹。因為長不大,我買它的時候,是兩年前,可是到了現在,“吉祥如意”的樣子幾乎沒變過,儘管我天天為它澆水,照太陽,它都不理我,可能是它不了解我的心意吧。

  “吉祥如意”是棵很“頑皮”的小孩兒呢。有一次,本來想和它來個全身洗澡,讓它舒服舒服,可是它不僅不喜歡,而且還生病了呢!洗完澡后,“吉祥如意”變的全身枯黃,奄奄一息,可把我給嚇壞了,誰知,過了幾天,它又無緣無故好了原來是我給它喝多了水。你說,它難道不是個頑皮的小孩嗎?

  可能是有了這盆“吉祥如意”,才讓我們家變的生機勃勃呢!

您正在瀏覽: 吉祥如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如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