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財新主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財新主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財新主張 標籤:理財作文

  世博新生活,理財新主張。

  在二零一零年上海世博會中,各國展現了各自的高科技,為我們的生活換了一件嶄新的衣裳,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常熟在不斷發展,城市建設日新月異,天天月月都有新的成就。園林、生態、旅遊,城市的建設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環境和休閑場所,市民們生活得越來越美好!

  我們現在得節省爸爸媽媽用一滴滴勤勞的汗水掙來的錢。我們要合理運用自己的錢財,為我們的家庭減少支出,讓爸爸媽媽不再早出晚歸,受苦受累。

  這是一個多雨的時節,一天,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細雨,只一會兒工夫,隨後轉變成了傾盆大雨。我在家閑着無聊,打開電腦,五彩繽紛的畫面,優美動聽的歌聲。因為天氣悶熱,所以我又打開了電風扇。兩種聲音在這裡交織,兩幅畫面在這裡輝映。突然之間,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幅畫面,我彷彿看見了電錶上的指針在瘋狂地跑着。又看見爸爸辛辛苦苦掙來的錢交到了收電費人的手中,那錢上可有辛勤勞動的汗水?我頓時醒悟,匆忙關掉了電腦和電風扇,從此,我就實施了省錢計劃。

  世博新生活,理財新主張,我們是未來的祖國驕傲!讓我們合理運用錢財,像我一樣做一個有心人吧!

  振興西路小學三年級:潘璐恬

您正在瀏覽: 理財新主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財新主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