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斗松鼠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松鼠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智斗松鼠王

  水南小學三(2)班 應雨斕

  指導老師:胡晶瑩

  松鼠雖然不像老虎大象一樣高大,但卻因為有那一身漂亮的毛而感到非常驕傲。統管全國的松鼠王覺得自己是世上最美的動物,在他眼中,衣着破爛就是丑,丑就是不吉祥的象徵,於是,它頒布了一條禁令:凡是衣着破爛者不能進入王府的大門。有一些因遇難而前來乞討的動物不知這裡的規定,誤闖禁區,被松鼠王的手下打得死去活來。

  從野貓國來了一隻野貓,它知道了這件事後,非常氣憤。它到商店買了一件美麗的衣裳,一份豐厚的禮品,一串鞭炮和一件破衣服。野貓穿着華麗的衣服,走進了王府,說自己是一個商人,松鼠王見野貓穿着如此華麗的衣服,又準備了如此豐厚的禮品。舉動也很像一個大商人,便把它迎進屋喝酒。松鼠王喝了很多酒,然後躺在床上。野貓也借故酒醉,要和松鼠王同床。開始官兵不同意,怕野貓使壞,但是又想;“大王對它這麼好,得罪了它不就是得罪了大王?!”官兵想了想同意了,野貓上了床,它見松鼠王睡得很熟,便輕輕地脫下它的大衣,換上了破衣裳,自己穿上了它的大衣。野貓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手下們都說“大王”!野貓點燃了一串鞭炮人扔到後院。松鼠王以為出了什麼大事情,像瘋子一樣跑到後院,別人以為是乞討者,便狠狠地打,這時管家提來一盞燈籠:“啊……是是大王!” 松鼠王說:“該死的,還愣着幹嗎呢?啊!快去抓呀!”

  可野貓早消失在茫茫夜色當中。

您正在瀏覽: 智斗松鼠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松鼠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