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環境變美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環境變美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小區環境變美了。每天早上一打開窗戶,空氣清新,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整個人精神抖擻,使我快樂地投入到一天的學習中,小區的變化可真大啊!

  過去的小區,垃圾到處都是,發出一陣陣臭味;魚池裡的小魚更遭殃,經常被頑皮的小朋友欺負,有的把它當成射耙;有的把它當成攻擊對象;有的把它當成練兵場……看,小魚們都被他們折磨得不成樣子了,沒過幾天就死了。

  現在的小區,多虧有了保安叔叔,清潔阿姨們的細心管理和辛勤勞動,小區的變化可真大啊!垃圾沒有到處亂扔,裡邊乾乾淨淨的,還散發著誘人的花香,有杜鵑花、桂花、雞蛋花……給小區增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魚池裡的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把這裡當成一個欣賞的地方,不再有人搗亂了,魚兒也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

  我愛我的小區,保護環境污染,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小區環境變美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環境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