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智救小袋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智救小袋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涼風習習,春風拂面.小兔子帶着一條漂亮的圍巾來找小袋鼠玩,剛走到半路,就遇到了小袋鼠,一問,剛好小袋鼠正要去找小兔子呢!小袋鼠和小兔子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小兔子坐下之後,拿出圍巾,說:“,我媽媽給我買的圍巾漂不漂亮?”小兔子的圍巾是兔媽媽去旅遊時帶回?淼?上面有花有草,有太陽有月亮,還有幾個小動物在嬉戲,圖畫栩栩如生,十分逼真.小袋鼠張開了嘴巴,說道:“我好羨慕你!”“想要嗎?”小兔子問道:“當然了,這麼漂亮的圍巾,誰不想要呀!”小袋鼠說。小兔子又說:“這樣吧,只要你喜歡,我可以借你兩天,要不明天借給你把?”“好呀好呀!”小袋鼠興奮地叫道… … 

  它們兩個回家了。可是,小兔子剛要進家門,只聽到小袋鼠的一聲尖叫聲“啊… …”。小兔子往裡一看,呀!小袋鼠掉到井裡了,井裡好在沒有水,要不小袋鼠就完了。小兔子十分着急,但又想不出辦法,這時小袋鼠說:“小兔子,快點,井裡快沒氧氣了,氧氣十分少,快點!”小兔子急中生智,看到井旁邊有一把傘,就扔給小袋鼠,說:“你打開傘,從裡面,我把河水引過來,讓你浮上來!”小兔子說。小袋鼠照做了,小兔子把河水引過來,因為井很深,河水幹了,小袋鼠還出不來,小兔子,伸長手去拉它,可是不夠長,還差一公分,小兔子想到圍巾,它用圍巾給小袋鼠,一頭它拉着,另一頭讓小袋鼠拿着。小兔子用力一拉,小袋鼠被拉上來了。這時侯,小猴,小兔媽媽,袋鼠媽媽都趕來了,它們連連誇小兔聰明,又安慰小袋鼠… …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知識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智救小袋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智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