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兔子和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兔子和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小河兩暗是青草、野花,景色非常美麗。小牛的一家就住在河邊的一座大房子里。 有一天,小兔沿着河邊散步,走啊走,走到房子的跟前,他想起小牛住在這裡,就使勁敲敲門,喊着:“小牛,出來一起玩啊。” “誰啊?”門裡傳出小牛的聲音。 “是我,小兔。” 門吱呀一聲開了,小牛對小兔的到來十分歡迎,兩人在河邊的草地上玩起了遊戲。 正在他們玩得高興的時候,一隻獅子出現了。獅子齜牙咧嘴地走過來,他想吃小兔。可是小牛不答應,他用鋒利的牛角打跑了獅子。 天色漸漸暗下來,小牛留小兔在家裡吃飯。晚飯是鮮嫩的青草,小兔吃得非常開心。吃過飯後,小兔因為怕黑就在小牛家睡了。小牛的本領很高強,在小牛家,小兔不什麼都不怕。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1)班  王森仕

您正在瀏覽: 獅子、兔子和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兔子和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