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嘟嘟,你在哪裡,你好嗎?你還哪么頑皮嗎?我非常想念你,你想念我嗎?每次,我只要一聽到小狗的叫聲,我總希望你回到我的身邊。可每次都令我萬分失望。

  那是3月的一天早上,爸爸帶我上學。我理好書包,跟着爸爸出了門。萬萬沒有想到,門沒關緊,淘氣的你竟然悄悄地跟着我們出了門。也怪我們太粗心了,沒有發現。等我放學回來時才發現你不見了,從此再也沒有看見過你,你永遠離開了我。

  我每次想你的時侯,只能翻出你的照片來看。這是一張大特寫,照片上的你有着兩個大大的眼睛,一個凸出的小嘴巴,兩個蒲扇般的大耳朵,還有一個驕傲的小鼻子高高的翹着,似乎在說:“你看,我多帥!”這一張是在你吃飯時我給你拍下的。照片里你吃的那麼有滋味,那麼狼狽。

  嘟嘟,我要永遠保存好你的照片。希望你在新主人那裡過得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