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食品“陷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食品“陷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下午放學時,我們都會看到學校旁邊的小店裡,會有一些特別吸引小朋友的小食品。那裡的食品包裝得花花綠綠,價格也非常便宜,每份從1角錢到幾元錢不等。辣豆、巴西烤肉粒、骨肉相連、蝦仔面、開心果等等。可是我們不知道——那些小食品都是“三無”食品喲。有些食品吃的時候會有怪味兒,可能已經變質了。有些攤主為了吸引我們的眼球,還會隨食品發一些小禮品和小卡片,像彩色塑料紙做的戒指、卡通小玩偶,還有貼畫紙等等。

   我以前也經常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辣味豆、小蝦條等小食品。但今年1月以後,我在報紙上看到一件事:哈爾濱市有一位9歲的小男孩,從小就特別喜歡吃各種各樣的小食品,尤其是爆米花、薯片、蝦條等。去年底,他總嚷着不舒服,也不愛吃飯,本來活潑可愛的孩子變得無精打采。媽媽帶他到醫院經過仔細檢查,發現他由於酷愛吃小食品,造成鉛中毒,差一點還有生命危險。我知道這件事後,就不再要爸爸媽媽買小食品給我吃了,因為這樣不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看到路邊小店的辣豆、蝦條后,也就咽咽口水,轉過頭,快步地走開,不受小食品的誘惑了!

   我們不要陷入小食品的“陷阱”,不要讓更多的兒童去吃小食品。大家請和我一起大聲說:“趕走小食品,這樣我們才更健康!” 

南京拉薩路小學

三(1)班 薄天怡

您正在瀏覽: 小食品“陷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食品“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