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鬍子“,它非常忠誠於我。

  有一次,我在回來的路上。不小心碰到了別人,對他說:“對不起。”他卻把我推到倒了。我便倒了下來頭上磕了一個大包,我哭了起來, 鬍子聽到了我的哭聲。便跑了過來,咬了那個人一口。我高興的說:“真是我的好警衛。”說完我和鬍子回到了家。 

  還有一次,我和鬍子去玩。看到了一隻大狗,他們兩個咬了起了來。我想喊他家的人,可他家的人不在家,我急中生智,回到了家裡拿了兩塊骨頭。我把一塊扔向東,把另一塊扔向西。他們兩個終於停止了撕咬。(這段的主人翁是你,而不是“鬍子”哦,主要體現的是你的聰明才智,當然也體現了你愛狗的心情) 

  雖然媽媽把這隻小狗送給了別人,我心裡還在想這隻狗再見到我會不會認出我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