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飛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嘉興市 文昌路小學202 王子越

  飛飛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是我前年夏天從大連帶回來的。 

  飛飛的媽媽是從日本來到中國的,所以姥姥給它取名叫“飛飛”。飛飛剛來到姥姥家時,還沒有姥爺的手掌大。它混身長着雪白的毛,四條短短的小腿,跑起步來可好笑了,像一個小雪球在滾動。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會摔一個大跟頭。白天,我和飛飛在姥姥家的院子里踢球、玩耍。晚上,姥姥、姥爺、媽媽和我帶着飛飛一起出去散步。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把飛飛放在紙箱里,乘輪船把它帶回了嘉興。飛飛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我天天給它吃蛋黃,喝牛奶。不久,飛飛就變成了一個大雪球。有一次,爸爸給飛飛洗澡,它不小心咬了爸爸一口,爸爸狠狠地踢了它一腳,飛飛大叫一聲,躲進了床底下,我怎麼叫它也不肯出來,一直到天黑吃晚飯了,它才偷偷地爬了出來,而爸爸只好到醫院去打了預防針。從此,飛飛看見爸爸就嚇得躲起來,離他遠遠的,只有我是它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放學以後,爸爸來接我,對我說:“飛飛被人偷走了”。我一聽到這個壞消息,眼淚就嘩嘩地流了下來,我心裡難過了好多天。有時候我會有這個怪念頭,要是姥姥不取“飛飛”這名字,“飛飛”也許就不會“飛”走了,我非常想念我的小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