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廣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州,那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好地方。還有美麗的小蠻腰,珠江夜景呢!大家聽我的介紹吧。

  我先介紹傳說吧。那傳說可神奇了。據說,廣州在公元前887年,遇見了連年災荒,農業失收。一天,南海上方忽然出現了五位身穿五綵衣,騎着五色羊的五位仙人。那些羊每隻嘴裡都銜着優良的稻穀。五位仙人把稻穀送給了廣州人,而五隻羊化為石頭留在廣州。這就是廣州被稱為“五羊城“的原因了。

  每當夜幕降臨,珠江兩岸就會金碧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像給高樓套上了新衣。那珠江上的景色是更不用說了,整條珠江都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民橋、解放橋、海珠橋、江灣橋、海印橋、廣州橋這六大橋橫跨在寬闊的珠江江面上,如同道道彩虹。橋上也是燈火輝煌,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燈光閃爍。橋底呢,也被橋上的景物映襯得更加雄偉。橋上閃耀的燈光,猶如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在人間。我覺得,廣州是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覺得我有家鄉美嗎?

  廣州番禺洛城小學分校三年級:黃競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