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鋼筆套是白色,上面粘着一隻小白兔的貼紙。小兔很開心地站在我的筆套上面。筆套上有個凸出來的東西,那就是別套的“手”,別看它是個獨臂,有了它,我就可以帶着它遊山玩水。

  打開筆套,最誘人的要數它那筆尖了。它的筆尖被粉紅的塑料包圍,只露出一點筆尖兒,卻能寫出漂亮的字兒。

  它的筆身是粉紅色的,上面也有一隻小兔,還有一隻小狗和綠色的小蝴蝶,在粉紅色的背景上有許多流星,又幾朵彩雲,還有表示快樂的英文字母。打開筆的外殼,裡面是一根墨水膠管,只要在沒有墨水的時候,打開外殼,把筆尖放進墨水瓶里用力一擠,墨水就乖乖地從墨水瓶里到膠管里來。當我寫字時,墨水就從膠管里流出來,寫出漂亮的字兒來。

  鋼筆是我不可缺少的文具,我每天帶它上學,一起回家,我非常喜歡這支鋼筆。

您正在瀏覽: 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