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舊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舊鋼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舊鋼筆 

  我有一支舊鋼筆。每當看到這支鋼筆,我就會想起那件往事。 

  記得那天,吃過早餐后,媽媽就催我上學了。我慢斯條理地說:“鬧鐘還沒想,你急什麼?”說完隨手拿起小人書看起來,看了一本又一本。媽媽買菜回來了“慶南,你看,都快八點鐘了,你還不去上學!”媽媽的話嚇壞了我,我是班幹部啊,怎麼能遲到呢?我背起書包向學校跑去。 

  還好,剛坐下上課鈴就響了。平安地上完第一節課。“小明,下一節是什麼課?”“數學。”“第三節呢?”“寫字。”寫字?糟了,我因為急着上學忘記帶鋼筆了。沒有鋼筆老師會......哎喲,不敢想下去了。怎麼辦呢?唔......媽媽爸爸都上班了,哪有時間把鋼筆拿給我啊。媽媽的心腸軟,可能會幫到我吧。想到這裡,我立刻走向辦公室,拿起電話就撥着號打起來。 

  我把我哦的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數落了我一頓。“你等着,我馬上給你送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站在走廊上期待媽媽的出現。一秒、兩秒、三秒,時間是多麼漫長啊! 

  媽媽終於出現了,把一支嶄新的鋼筆遞給了我。我看着鋼筆,感到疑惑,我好像沒見過這支鋼筆啊!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如果回家拿,早就放學了,我是從書店裡買的。”她慈祥地望着我,微笑着。 

  在我接過這支筆的那一刻,我感覺到媽媽的手很凍,還在抖着,這時我才意識到天氣是那麼冷,媽媽只穿了一件紅色的衣服,她穿得那麼單薄。她走了,她得趕回去上班了。我望着她微薄的身體,我的心不由得一酸。這時,我已經熱淚滿眶了。 

  這支筆雖然已經“飽經風霜”,但我仍然覺得它是最美麗的,因為它蘊含著母親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隻舊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舊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