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鋼筆。我矮矮的個子,細細的身材,從遠處看就像一隻小鉛筆。

  我身穿一件由藍變白的衣服,小兔子在小花帽的旁邊找好東西:小花、金星、字母糖和棒棒糖,還有許多好東西。每當小主人心情不好時,我就會從鉛筆盒哥哥的肚子里跳出來,只要小主人看見我,她就會立馬高興起來。

  可又想起我的個頭矮來了。我好想哭呀,我加上藍帽子還不到十一厘米,可人家鉛筆弟弟不老也不變腰,腰一直二十厘米就有了,他的弟弟比他更高了,你說我怎麼這麼矮呢?《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里的“小矮人”也比我高几千萬倍呀,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媽媽不讓我和人家比,說會傷了友情。我這可不是和人家比,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多矮嘛!

  不管我多矮,我的小主人都非常地疼愛我。那次我被別人從桌子上弄到了地上,小主人連忙拾起我,抹了又抹,就怕我被弄壞了。還有一次是風姐姐不小心把門給關上了,小主人可心疼壞了,就怕我掉到地上摔痛了我。這個小主人真好,分分秒秒,時時刻刻都在為我着想。

  我也非常愛主人。我喜歡她用她那雙凍紅了或熱乎乎的手來讓我吃東西。吃的時候,只要一下一下地抹我的小肚子就好了,可好玩了!她的手讓我一點一點慢慢地吃飯,不讓我快吃和邊玩邊吃。吃完飯還會為我擦嘴巴和帽子,她有時還會洗洗我的小肚子讓我變得乾乾淨淨的,從不讓我滿是飯水,那樣會很難看的!

  我有這麼一位小主人很幸運。你們說她好不好?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