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的朋友楊得祥來約我到他家去玩。 

  我們走在路上,涼風習習,只能看見那小小的食品袋和一些清潔工人,我說:“這些人為什麼這麼早起床來撿垃圾呢?”楊得祥好像看懂了我的意思,就說:“這些工人是為了我們呼吸新鮮空氣給我們掃垃圾的,”我的問題一下子迎刃而解了,這些工人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早出晚歸,多辛苦啊!“我們應該給他們一些什麼報酬呢?”我自言自語地說。 

  可是,我們學校就對這個問題很認真落實,學校的每一個花池裡都有足下留情和你保護我們,我們給你一個美好的明天等一些提醒我們亂踩草坪,還有那樹上的鳥巢,全是我們一起給小鳥搭建的。而且,我們的垃圾可以說是一個都沒有。因為我們有了這樣的好習慣,所以才有那美好的明天。 

  同學們,讓我們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共同建造美好未來。 

  指導老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