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從盒子做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從盒子做起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候媽媽常常會說到在她小的時候天空是湛藍的河水是可以直接喝的霧霾是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然而到了今天我看到的世界和媽媽小時候所看到的完全不同。

  河水都要和用過過濾器過濾的水,天空中時常會有霧霾,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天空中有湛藍色了。每次天上吹大風我都會看到有蘇弔帶飛過。哎,那片空曠的地方原本應該是讓鳥兒自由飛翔的地方啊。

  我拔掉了牛奶盒上的習慣把盒子的四個角折起來壓扁了它平整的把它昂在了牆角的紙盒回收區等待着收廢品的叔叔帶走它。

  昨天是有着清新的空氣的,今天雖然空氣變得污濁了但是只要人人都能從牛奶盒子做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垃圾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從盒子做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從盒子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