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利來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利來真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彷彿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說,“億億,去吃蛋湯吧!”我在夢中搖了搖頭,過了一會兒,那熟悉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億億,去門口吃好利來的提拉米蘇吧!”我猛然從夢中睜開了雙眼,“媽媽,是你在叫我嗎?”媽媽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原來只有提拉米蘇才能叫醒你啊!”我不好意思的笑着問媽媽,“門口怎麼會有好利來呢?”媽媽說:“是新開張的,”我半信半疑,刷刷刷地穿好衣服洗完臉,乾淨利落地跟着媽媽出門了,要知道換作平時我起床起碼要磨磨蹭二十分鐘呢!可今天我才用了短短的幾分鐘!

  走了不到五百米的路,我就看見了正前方的好利來蛋糕店,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好像被香味勾住了,一點都不聽使喚,這香味讓我不得不飛快地跑到了好利來的門口,哇!這麼多我熟悉的美食!看得我直流口水,心動不如行動,我迫不及待的推開了門,快速地拿着托盤和夾子來到了琳琅滿目的櫃檯前,一會兒夾了這塊又放下,一會兒夾了那塊又放下,正在我不知取捨的時候,媽媽說:“你到底要選什麼呀!不會全要吧?”經過我再三再三再三地抉擇,我決定了我今天要吃一個芒果布丁、一個法式熱狗、一杯椰果奶茶。

  好利來的法式熱狗真好吃,給人第一口咬上去的感覺是美味可口、酥酥脆脆,真是人間美味;芒果布丁也不錯,那上面的芒果酸酸甜甜,下面的奶酪香甜可口,這芒果和奶油的搭配簡直就是絕配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椰果奶茶,那椰果軟軟的,真好吃!就連裝奶茶的杯子給我的感覺都是那麼的舒服!

  雖然家門口也有幾家不錯的蛋糕店,但是我偏偏只喜歡好利來,我想肯定還是因為我手骨折的那段時間,每逢周二下午檢查完,媽媽都會帶着我坐在溫暖的好利來,品嘗着美味的同時,剛才體檢所受的折磨也就一掃而光了,那美味的蛋糕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劑止疼葯啊!

  好利來,真的很好!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好利來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利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