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利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利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在寫小說的時候用語用的那些言語,我也是可以想象的出來的,但是當時我就是沒有那種情景和靈感。所以才想象不出來那麼多的東西就像在微信裡面有一款是分火熱的小遊戲,叫做成語猜猜看。

  我在玩的一款小遊戲的時候就發現了很多成語言來世!我自己都聞所未聞的。 也許在一定程度上,因為遊戲的製造者,可能會有一些失誤,但是大多數情況下也是不影響自己學習到這些東西的。

  我一直都覺得微信有個小程序。小程序裡面的小遊戲都是特別有用的,無論是什麼樣的,都是跟學習有關的,就像那個四六級題庫。就是跟考英語四六級有關的東西。就比如說我們平時想做四六級題庫考試真題,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資源。就在這裡面就能找得到,包括聽力,閱讀材料什麼的都是應有盡有。

  也許你們看到這篇文章之後也會發現在微信朋友圈裡面。就是朋友圈底下的那個小程序裡面就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去學習和利用。

  說到這裡,有托兒,想起來了,下學期的課,我就選了一堂。信息的檢索與利用這一堂課。這一門課是我們學校圖書館里開設的。我覺得無論是對於自己還是對於以後的工作學習都是十分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好好利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