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美最美——讀《昂起頭來真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美最美——讀《昂起頭來真美》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妮是個總愛低着頭的小女孩,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珍妮雖不信,但是挺高興,不由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 

 到了教室她碰見了老師:“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那一天她得到了很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是一照鏡子,頭上卻看不見那隻蝴蝶結,一定是出門時跟人碰撞時弄丟了。 

 班級里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她長得雖然不好看,但是她的自信總是無意的顯示出來,這讓我覺得她有一種潛在的美麗,她是真正的美.自然而然的美,我喜歡這樣的美麗,它蓋過臉部的美。 

 同學們,這是什麼,這難道是魔法?不是的,自信其實就是一種美,勝過自身的美啊!所以,同學們,大人們,別刻意去整容,那不是母親給予的面貌,只有母親給予的面貌再加上自信,才能算得上“最美”!不信,試試就知道了。雖然自身不是很漂亮,但是心靈與自信才有資格說到底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自信美最美——讀《昂起頭來真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美最美——讀《昂起頭來真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