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學科——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學科——英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后,因為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所以我來到爸爸辦公室后就在看書了,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看書了。 

  今天爸爸在同事郭老師那裡借了幾張光盤準備給我複製下來給我看、聽。從上三年級開始就要上英語課了,我非常喜歡上英語課。但是,我沒有英語的磁帶,我們的老師叫我們用磁帶聽,邊聽邊讀,有的時候老師叫我們聽了要爸爸媽媽簽字。現在有了這些光盤就可以更好地學習我所喜愛的英語了。 

  我最喜歡的課就是英語課。現在我已經有了六張英語課上教師獎給我的貼畫,我還會越得越多。我一定要加油啊!這是我喜歡英語課的原因之一。 

  還有,英語課又好玩,又簡單,這也是我喜歡英語課的原因。我一定要學好英語!我也一定能學好英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學科——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學科——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