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真好——張凱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真好——張凱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姐姐真好

  張凱迪

  姐姐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人,每天晚上吃飽飯,我都會找她到廣場上玩,姐姐還會帶上2元錢買雪糕。

  有一次,我和姐姐、王一凡來到盪鞦韆的地方。正在我講笑話的時候,姐姐突然喊了一聲:“哎呀,我的錢忘帶了!”她二話沒說,跑回家拿了錢就回來了。等她站在我面前時,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我和王一凡哈哈大笑起來。看她的樣子,我還以為她帶了4元錢,沒想到姐姐帶10元錢,她跑了這一趟還真不容易。來到超市,她給我們倆個買了兩隻雪糕和一盒奶酪。那天晚上玩得真開心呀!可是回到家,媽媽打了我,我哭喪着臉說:“是姐姐叫我出去的,她急得哭了我才下去的。”媽媽聽說姐姐這麼好,氣漸漸消了,我也改正了壞習慣。

  姐姐的名字就叫李凱悅,你覺得她很好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姐姐真好——張凱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真好——張凱迪 暫無評論